HsasH

存档点

哦呼,广陵王是一只会报恩的野生狐狸🦊(存档)

⚠️贾诩×广陵王、郭嘉×广陵王,含刘辩×广陵王、袁基×广陵王要素

⚠️本帖以广陵王是独立个体为前提,感到不适可以不用勉强看

⚠️梗来自e老师的广陵王和野生狐狸对比图,老师怎么找到的这么天才对比图太神了!


内里是白色外袍是橘红正合皮毛的颜色,戴着黑黑的手套,头顶有黑黑的冠像耳尖的一撮黑色!眼睛同样是漂亮的琥珀色,总带着笑意,盯久了又有种被捕猎的冷冽。嘴角也总是含笑的,让人忍不住想亲近。


狐狸比起狼之类的捕食者体型更小,广陵王放在乱世权力者中也算不那么起眼的,和其他官员密探相比体型上也显得小小只,可爱!却不会像小型动物一样容易激起保护欲,所有人都知道她可以靠自己咬住猎物的脖颈。让人放松警惕迷惑他人的漂亮外表,皮囊之下是与其他捕食者一样野性的心。


不像圈养的宠物,野生狐狐广陵王警惕性很高。总有各种各样的人以各种各样的目的给她喂食,狐狐广陵王在确认基本安全后很高兴地享用,耳朵始终竖起,身体保持时刻警惕的姿势。她明白有的人给食物是为了得到她漂亮的皮毛,要取她的性命,但狐狐广陵王有时依然选择冒险去吃——雪山里没有多少食物供以生存,若自己不吃饱,就没有力气给其他弱小的狐狐捕猎。


遇到真心(至少表面上)善意的人投喂,狐狐广陵王会高兴地眯起眼睛,抖抖耳尖,轻轻晃动尾巴,叼来雪山中珍贵的药草作为回报,或者通过其他的狐狐帮助投喂人找到出去的路或遗失的物与人。袁基和刘辩作为这类人中的一份子,在(故意)掉进陷阱里时,得到了她舍命相救的报恩,时间一长,两位男子都热切期望能把这位狐狐变人以后娶回家,其中袁基曾托人暗示她报恩不用舍命,以身相许就好,被无情拒绝。


若多次投喂,也许可以获得摸摸的机会!但请一定注意,在她未许可以及关系尚未亲近时,千万不要尝试触摸!被惹恼后她会毫不犹豫地用利爪尖牙撕开你,即使她打算放过你,其他狐狐们也会围攻你的请注意!郭某某就曾在尚未熟络的情况下试图强摸,并获得了一个火热的广陵狐狐拳!但之后郭某某依旧不屈不挠,直接间接地接近她陷害她,要让她不断磨炼成为雪山之主。


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一开始就get到狐狐广陵王的魅力,贾诩最初在听到郭某某安利时颇为不屑,甚至深深愤怒:这就是你认的雪山之主?一只小狐狸?气得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眠,遂驾着黄金马车直奔雪山给狐狐广陵王做了极致命的陷阱,扬言要亲眼看她在自己面前掉进去绝望地哭喊。等她踩进陷阱里时,贾诩直言真不知道郭奉孝看中了你哪点觉得你会是雪山之主,冷笑。结果她灵活地进去又出来压根没死,贾诩兴奋又恼怒,浑身发抖,狐狐广陵王正准备撕开他时被追来的荀彧叫住,问她可否放过贾诩当做报恩。


作为一只知恩图报的狐狸,她放了贾诩,只是没想到之后贾诩会再回到雪山。这一次,贾诩依旧放了陷阱,可眼睛里全是她:啊,多漂亮的身形,要是能越过这个陷阱想必线条会更加完美吧。还以倾尽生命的姿态帮她捕猎:好好吃吧,皮毛再亮一些,当然,里面有毒的部分吃下去要是能不死,以后一定会更强大。狐狐广陵王被吓到了,之后贾诩来找他总会躲起来,但有时为了活下去还是会偶尔出现。最后某次见面时,贾诩一只手轻柔地从她的温热的耳尖抚至绒绒的脸颊, 像在触碰世间最珍贵的东西一般珍爱:你终于肯见我了,吃掉我,成为最完美的兽吧。说到最后两指用力捏住撬开了狐狐广陵王的嘴。看着她锋利的犬齿,贾诩伸出的手不住颤抖,面色潮红,像在注视此生最爱的恋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